Sunday, March 25, 2012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刚才看了 “ 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  

故事的情节好感动,他把我带到当初我跟他在一起的感觉,那感觉,真的幸福,快乐,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,但是回忆还是在一起。
今天他寄了一张相片给我看,他说她换了发型,我看了一眼,我愣了,因为他真的很漂亮,就像我当初见到他的时候一样。
当初他为了他家人作了一个决定,我们就分开了,我也到外国留学, 在这七年里我们没有联络,但是偶尔会收到她寄来的短讯,每次看到那个短讯,嘴边就忍不住的微笑,
回想起来,恋爱最美的时刻就是在暧昧的时候,
如果当初我们不作了那个决定我们是否会在一起?
如果时光会倒流,我们是不是不会分开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