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午夜伤心的电话

在半梦半醒之中,突然间一位台湾朋友打电话过来,她大声地哭着和告诉我说, 他分手了很伤心,几年来的的感情就这样没了,她好伤心,好伤心。 我也哑口无言和发呆的听着她哭,刚巧一辆车经过放着一首  熊天平 的   ” 爱情多瑙河 “ 唱着这样的一段 


“ .......... 你的起点

也许是我永远到不了的终点
让我飘飘荡荡


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
就像是蒙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

我扬起万千风帆 告诉你我好孤单
在幽幽蓝蓝多烦恼多恼河 我企图欺骗自己
爱情没有烦恼  只是你没有目标 让我迷失多恼河.......”


朋友伤心了,只有安慰她说,感情的事很难说,当爱情褪色了就要看开一点,你在刻苦挽回也没有往日的光彩, 因为他的起点是你到不了的终点,但何必要折磨自己呢,你也知道了,在感情的路上伤心是难免的, 就把这段感情是一场没有开始的梦吧。


古人说“ 命理有时终惜有,命理无时莫强求” 我说如果爱离开了,就样他去吧,因为他不是你的缘分,就不要再勉强他/她了, 只有等待下 一站的幸福吧!





下面是下载  熊天平 的  爱情多瑙河 Mp3

http://www.box.net/shared/u726vtrthh

1 comment:

Zhu said...

别难过了,不开心的日子很快就过去的